最近又看了好多電影
都一起來說說心得吧


第一部是父後七日
這部在上映的時候就很想看了
只是那時剛好都沒有空去看
很少有人把喪葬題材做的這麼詼諧有趣的吧
大部分都是哀戚感傷


一連串的儀式真的只是給活著的人安慰
等到某天突然發現那個人真的不在了...
女主角的情緒才爆發出來的
看完會有種要好好和家人相處的感覺
配角非常搶鏡喔XD
幾乎都是台語配音呢
蠻推薦的


接下來就是劍雨
真是難得的一齣交代不清不楚的片耶
我有看完電影去爬影評的習慣
這部戲真的是怪怪的戲耶...
大家都用易容術就對了
那我也要易容成***XD


戲裡面的大A使真的是超爛的角色
哪有甚麼事都可以用色誘這招的拉
是說他也不太會演戲
就只是剛好而已  哈哈


武打場面還OK
但是江湖上傳聞很厲害的幾個高手也太弱了...
說真的  看完就只是看完而已
楊紫瓊還是在臥舞藏龍裡好看!!

 

還有一部是舞力全開
這部學姊推薦的
劇情沒有很大張力
但舞蹈真的很精彩很精彩
突然想起高中怎麼沒有豁出去參加熱舞社 XD
反正這部對跳舞有嚮往的我真是大開眼界阿
街舞真的是太帥了>////<
希望我能多有舞蹈細胞一點....


最後又有一部沒看完的
老片貧民百萬富翁
那部片真的很黑暗耶
雖然我才看了一半
不過印度窮困小孩的處境真的好可憐...
原來他每個答案背後都有一段故事阿
還有Jamal怎麼可以這麼年輕就選定Latika呢
這種情誼還持續那麼久
下次一定要把他看完!!!

 

這個禮拜要看什麼
3D食人魚和華爾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