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真的離我很遠囉
這一次會去是因為司機大哥的好朋友魚池
他們公司的員工旅遊是免費的可以帶人
所以我才去
不然應該是不太會花錢去遊樂園的啦


坐一早的高鐵出發到新竹
還好騎車到六福村只要一下下
9點開門到的時候太早還等一下勒 
新竹艷陽高照
穿的厚大衣都沒用處柳

========以下開始記流水帳========

從阿拉伯皇宮那邊開始玩起
竟然做了飛天木馬那種小朋友玩的
還有一點也不恐怖的飛毯
和很像是金礦山的蘇丹王大冒險
不過金礦山好玩多了
蘇丹王理面就很暗不知道他在幹嘛XD


再來就到南太平洋去了
火山歷險當然有玩
真的年紀越大越緊張耶玩那種
記得以前都是什麼都可以試一下的...
海盜船當然也玩了
不過坐在中間離心力沒那麼大
應該說克服了就不恐怖了


玩完這幾樣也差不多要吃飯了
我們在阿拉伯那邊吃咖哩
超多人的竟然為了位子等很久....
話說我沒有玩笑傲飛鷹
只有魚池去玩而已
連他那種膽大的都說恐怖了
我應該只會嚇破膽....


最後才到動物園去
那邊的遊園小火車很可愛
不過動物們被關起來都很可憐(淚)
為什麼那麼徒步區都是猴子阿奇怪了
這邊最喜歡的是長頸鹿
他比我想像中高多了耶
還有羊駝  不過他太不聽話了連看也不看我....


急流泛舟做了一個ending
沒坐這個不像來過六福村阿!!!
還有在那邊看到以前小六畢業旅行和晏君一起合照的印第安人雕像
怎麼都沒換阿看我都幾歲了(笑)


晚餐在新竹火車站附近吃了大阪燒+章魚燒真是太美好了
總歸一句
真的是老人家的六福村一日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