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上班看了一部讓我感覺人性黑暗的片子
告白  聽起來以為是那種愛情片的片子
真的是史上大爛片耶
不懂日本人心理在想啥
或是想表達什麼
這種比那種純粹搞笑的片子還差
至少搞笑片看完還可以笑心情開心
這部戲我只能以無言形容 心情還莫名沉重


因為真的太糟糕了
就讓我放大雷吧
以免不想看的人傷眼睛


他是一部很多抬郎的電影
明明就只是國中生
但卻小時後遭母親拋棄而有戀母情節
希望優秀的母親注意自己
結果想到殺人這個爛透的方法


接著央及無辜
讓不相干的人死的死傷的傷
被害死小孩的母親為了報復
製造一堆陷阱讓他跳
最後自己親手做炸彈親手引爆讓自己母親死掉


導演一直在拍一些慢動作
像血滴低落的動作 東西破掉的畫面
不知道想製造什麼意境
而且裡面不管大人小孩都歇斯底里
那種感覺就像社會沒了秩序


總歸一句不管影評如何評價
他在我心中就是史上大爛片就對了
就算意境再好那又如何
這不是教導生命的價值所在
而且讓青少年看了還可能盲目崇拜
近期看影片最糟糕的一部
害我沒心情看其他電影糟透了(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