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理家裡垃圾的時候

很常發現家裡的垃圾桶滿滿的口罩

每天醫院上班都要戴  就算休假也是

根本就是口罩專用的垃圾桶阿

平常在醫院戴久了也戴習慣

所以面對啥地方都要口罩 我反而覺得熟悉呢

 

 

話說口罩醫護人員是不用買的

因為醫院會配給

像我們科本來一天一個   我爭取到一天兩個

所以家裡口罩基本是用不完

目前累積豪~~多     我還會拿回家給爸媽用勒

 

然後昨天為了房子的事情做了一晚上功課

透天真的比較好  但需要花比較多時間整理

這次賣家本人很積極 還自己加溫ㄤ賴

看起來很投緣  就是價格的問題了

投資必須要謹慎評估 大膽下手!

還有我的14樓   竟然有人4樓要賣  開了一個快900萬

不管怎樣  自己的房子越來越有價值讓人開心

 

很多人有問題高樓層有沒有蚊子

答案是有欸

我相信他沒辦法飛那麼高  都是坐電梯上來的拉

蚊子必殺絕對是電風扇!!

今天有晚餐約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