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電影都是近期的片子


先說說黑天鵝好了
影評是說他是驚悚片
主角她有雙重人格
所以裡面很多場景都是他自己幻想的
那些有鮮血的畫面很恐怖外
其他有舞蹈的地方都很精彩
他是因為有位要求完美的媽媽才讓自己變那樣
所以真的部要給自己壓力太大
隨便過過就好(誤)


驚天洞地有幽閉恐懼症真的不要看
因為在洞穴裡面探險位置真的很窄
而且要淺水一段時間才有比較大的空間
再加上畫面都暗暗的
看完我頭好暈喔...
是說我覺得沒有必要最後僅存一個生還者
很多環節好像還是可以活下去的阿
總而言之
我自己感覺去淺水好像比爬高山恐怖
因為高山還有空氣  海裡面沒有
而且海裡面很多恐怖的生物...
不過這部沒有妖怪就是了


王...王者之聲害我看完都要結巴了
我發現結巴會傳染的 科科
裡面的語言治療師很敢耶
英國社會階級明顯
他竟然敢直接挑戰王室權威要求平等
還好喬治六世脾氣好(?)
不然口吃沒治好就先被賜死了吧..
他們深厚的友誼很讓人動容:)


最後一部是初戀那件小事
是一部泰國片
是描述少女青澀愛情的電影
裡面有很多畫面會讓人會心一笑
女主角真的是不計形象的阿XD
是一片值得看的片子
所以就不雷囉:)


剩下0.5部是青峰峽
老實說我看不到0.5部(笑)
好啦要支持台灣藝人
有空我會看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