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希望可以趕快換工作

po完過不久就順利找到了

但是是在一個有點與世隔絕的偏遠小山城..

我在醫院上班的日子持續著

但這篇換了工作了 小小改一下標題 下次再換回來吧

 

接到面試通知--面試--通知錄取--提離職--出國放鬆--正式離職

現在想想 其實算是挺順利的

因為做到了組長了

好難跟主管開口要離職

一送出離職信之後就立刻出發去日本休息一陣子

真的好不想要面對阿

 

工作三周了

聊一聊新工作吧

雖然偏遠 但是是衛服部的公家醫院

所以要求品質等等都比以前醫院來的嚴格

我平常養尊處優慣了 都做比較進階的檢查

突然又開始接觸比較少接觸的骨科門診

開始上班前幾天  真的覺得體力透支阿

還有雖然懂作法原理 但機器不熟悉  也不了解醫院要的片子的接受度

已工作6年 但真的像個新人一樣...

幸好漸漸度過這段過渡期了

 

聊聊同事們吧

除了幾個年紀比較大的之外

都是79年次以下的= =

跟我差了快5歲 有點格格不入

連醫生主任都只有69年次

算是比較年輕的放射科

但科科有本難念的經阿

主任跟組長非常不合 還很常在眾目睽睽之下大吵

這真的有讓我傻眼到

希望未來可以跟他們兩位相安無事阿

 

平日最討厭工作的地方就是早起

現在路程少了約一半

但我比以前更早起

因為在屏東養成到了定點就先睡一下的習慣了哈

總是提早20-30分左右到

然後小睡片刻讓自己有精神一點

 

以前對這邊 就是心愛的肉圓的地方

但現在 他跟屏東一樣變成工作的地方了

空氣好 然後都是老人家= =

一個嚴重人口老化的地方

其他的 待我慢慢觀察適應

 

祝福我換了工作之後一切順利囉

gogo加油 多久沒對自己這樣說了呢?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