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這名字很有緣不知道為何

而且還是姓陳 陳怡安

 

放射醫學會的承辦人就這個名字

從我回醫院開始到最近又要去上課大小事

何事都跟這小姐有關

偏偏她是個不太友善的小姐....

打電話去沒有一問三不知

但官腔說法真讓人不敢恭維

先前那位也姓陳 叫柔安 學姊們說機車到不行

不知這兩位有沒有甚麼關係

 

 

另外一個也是陳怡安

賣場客人 問完問題就立刻給我打一個"?"

好像我無時無刻都要在那邊回她問題一樣

雖然她還是有買匯款也算快    但希望她不要跟我囉嗦太多

因為同名的人太多了    我大學同學就一個怡安

但這兩個陳小姐都住在北部還是讓人聯想是不是同一個

不要再來困擾我了拜託~~~~~

 

 

禮拜天晚餐是珍饌

家裡的人還有p一起

p帶了老爸朝思暮想的榴槤一顆(也是我的朝思暮想)

還帶了兩盒面膜給老媽

真是識相(摸頭)

但老爸點那麼多菜還是被掃空  雖然也是意料中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