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讀你的已讀

當一個人選擇已讀不回的時候  如果不是太忙或者誤會

那麼其實已經回答你的問題了  只是這個答案你不想接受  也不願意接受而已

已讀不回是無力的  但真正讓人難過的是仍然執意查看訊息的自己

 

風起雲湧的情緒

終於在潮汐又改變的時候稍稍恢復了正常

我發現要忘記那個傷痛的方法     就是你日也想 夜也想

只要醒著都用力的想

狠狠的大哭  難過一回

今天想起來難受   明天想起來心痛    後天還是默默流著淚

可能大後天就會好一點點了

 

沒有這樣拋棄自己的自尊心過

又呆又傻  那樣狼狽的樣子一定很好笑

互相給過彼此機會

但也都互相不給彼此機會

機會錯過即逝  沒有人應該永遠追尋著另一個人

byebye了已讀   或許我也正讓別人在等呢

 

還是會好好的記錄我的生活

id這種東西就當他是亂碼的隨便跳的吧

寫了這麼久的生活記事還真的不想就這樣放棄

 

p.s我知道你正在看著

別看了直走左轉吧 你要關心的不是我

或許你在心中像神壇的地位一樣不會動搖

就請你好好飽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