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生蛋夜

家裡多了很多可愛的佈置

喜歡這種感覺(L)

麋鹿小姐是新朋友

 

可愛抱枕(L)

 

還有想買好久的地毯

覺得開心

 

下午回家時又遇到健身房那位先生

真是有緣

而且他也跟我住同一棟呢

碰到的機率也太高了 大概也是常常趴趴走的人

 

最近聽到張惠妹的連名帶姓

據說是首讓大部分人有共鳴的歌

但我身邊男人一個一個都這樣叫我

歌詞意境有 但歌名沒有 呵

 

慶幸他總能給我自己的時間

我無法接受太黏 很需要自己的空間

剛好我們是很像的人

結婚這種事 就是確定兩人可以窒息的綁在一起一輩子 才能做的事

在這之前  我要自自在在的

 

2017年剩下不到10天

這時候總是讓人想好好回顧今年

好好的做好了甚麼事   遺憾了甚麼事

歲末年終總有一切到了盡頭的感覺

接著明年又是一場新的輪迴

 

我希望我是海星  就算心被切了一半  還是可以不放棄的長回來

期待那個自己

我的家 我的車 我的工作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