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醫師問我 共識營還有每季bsc都是誰做的 資料內容是誰構想的

以為他想檢討內容

回答資料內容都是我 主任再修改

他笑了 拍拍我的頭說 妳根本是地下主任

是阿 我是地下主任

 

上至跟院長交涉 處理評鑑 各式公文會議阿哩阿雜的稽核

下至科內5s大掃除買書套 

連儀器插頭歪了不能插電  走廊漏水了  都是我份內的事

主任他   只要負責打報告 還有科會出來坐坐   跟在賴上罵人就好了   囧

當了一年組長

我終於知道為和前任組長想要技術主任的位置

因為醫師主任總是事不關己  對於科務又沒有啥幫忙

幹了這麼多事情  幾乎所有責任一把抓

當然會想要權力

只是我沒有想  也不想在這上面著墨而已

 

我這張放射師牌  工作了7年又7個月  

扣除醫學中心的總技師不談

坐到組長這樣的位置已是放射師界的頂峰

我覺得我這樣已經夠了

有地方住   有車開   也無欲無求的

想到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