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第2篇以前

先來感謝一下我的神隊友p

從決定要員工旅遊就馬上說要跟我去擔心我自己一人

原來知道我不太敢自己在國外浴室洗澡

害我以為是耍賴  每次都進來跟我一起擠

揹著所有重物家當讓我可以美美地拎著小包包

在馬路上永遠讓我站在裡面  無時無刻關心我的身體狀況(像我媽一樣)

這次去越南   前兩天有點小感冒    謝謝一直在身邊守護 

也感謝容忍我的各種大小姐脾氣  

越南是不適合蜜月旅行  不然我們兩人一組   生活在自己世界的情侶是可以當蜜月旅行了哈哈

 

 

 

接續上一篇的下龍灣

其中有一天晚上帶我們去做越式按摩

然後我覺得我被性騷擾了

女生都是男生按  男生則是女生按

幫我按的這位小哥 一直說姊姊好漂亮 還問我幾歲

尷尬我都不想回答他了他還一直追問

他是會一點中文  我想裝死都不行

是按的蠻舒服的  但這不便宜記得1小時1500台幣  幸好是有含在團費的

然後越南人對身體的界線可能也不太一樣

總之 P說我被吃豆腐了

而且可能是被小我10歲以上的  我難過

 

 

然後越南海鮮好像也不是很多

因為吃到蝦子的機會好少阿~~~

各式各樣的肉也都好老  是都捨不得殺來吃嗎?

路上真的沒有流浪貓狗  因為他們會吃

好可怕喔

還好我家的小肯弟很瘦到越南也不用擔心

但P家饅饅就要擔心了哈哈

 

 

越南的車關稅很重

還有課到400%的 尤其是進口車

所以買得起車的都算有點錢

一出機場就看到小肥

醫院的大哥說這邊的車類型幾乎都跟台灣一樣

沒錯!! 比起日本 這邊更多vios 還有神a

 

 

世界最高的纜車

超英趕美了    共產國家果然不一樣 

非常漂亮  但有懼高症的人會嚇死

 

 

 

 

雙層的喔  裡面可以看超遠   上面還有摩天輪    我們還去坐了摩天輪  

  

 

 

跨河大橋    這景色看起來不像在落後國家阿

 

 

然後就是一島一飯店了

本次旅行最高級的飯店-珍珠島飯店

進去都要刷卡喔  還有無邊際泳池

  

 

 

傍晚的時候超美的阿

 

 

 

有歐式莊園的感覺

要到那邊還要坐快艇才能到呢

  

 

 

非常悠閒的待了一晚  隔天10點才退房

  

  

 

 

越南的衣服也真的很便宜辣

世界工廠  一件衣服才100台幣

帽子3頂100台幣   小包包一個20台幣

是個購物天堂無誤  而且還收台幣

 

 

 

一柱廟  可以求子的 

其實越南的廟都不大欸  這真的超迷你

  

 

 

P也是不喜歡逛街之人

買一買需要的東西就走了

在古街那邊大家在血拼  我跟他晃了一下之後到星巴克坐

星冰樂喝起來味道差不多

不愛鮮奶油的P當然都是我的

一杯103000是否很嚇人XDD

   

 

 

越南也有孔子廟喔

只是應該沒有八佾舞就是了

 

 

是個聖誕氣氛濃厚的地方

然後我們要去的時候跟要回來的時候 遇到越南在踢球

街上瘋狂程度前所未見阿

大家披著國旗  一路按喇叭

路上都有人在賣國旗  開車動不了

然後踢贏了狂歡到1.2點還在按喇叭

   

 

 

後兩天住在韓國人投資的飯店   蠻高級的

越南人仇視韓國人 但卻做他們生意應該也是萬不得已吧

說到這個  吃吧費一定有泡菜  甚至還有韓式拌飯可以自己拌

導遊也一直喊著不要理那些泡菜 其實我覺得韓國人聽得懂泡菜拉  哈哈

 

 

飯店裡面的健身房也都很優秀

健身狂如P就狠狠的用了設施

好好玩啊  雖然肌肉痠痠

但第一次體驗那麼多高階健身器材欸

 

 

法國麵包都超級好吃的

然後天天都有自助河粉

優格好甜  我都吃得不想吃了

 

 

 

 

河內其實都是田阿

有開發的地方 跟沒開發的地方 真的差超多

下龍灣之後也會有機場了

到時旅費就更貴了

   

 

 

 

跟團吃合菜比較多

每天都有的辣椒蒜頭好朋友

吧費吃好飽  P連吃合菜都可以吃好飽

   

 

 

 

保護不想上鏡的當事人XDDD

 

 

回家總結了一下花了多少錢

買了一點腰果泡麵帽子而已  其他都含在團費  除了每天的床頭小費

我竟然花不到600塊台幣~~~~

還有越南腰果真的很棒

又大顆又結實  我們跟導遊買 買到品質超好的每顆都一樣大顆

應該多買幾罐的

 

 

比較了自助旅行跟跟團的優缺點辣

自助真的比較自由  但行李是個麻煩事  也比較貼近庶民生活

跟團就是一個無腦的行程 但要去哪邊都不用擔心行李路線  只是甚麼都是跟著團體走這樣

雖然跟團 但也這幾天也走了37公里的喔!

爸爸說趁著年輕要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完全這麼認同   所以各國遊玩

P想去長城也想去泰國  我想去歐洲美國

台灣真的太廢了啦 旅館超貴景點又普普通通

去一趟台北都可以去越南了辣

還是小存一點錢每年出國玩個兩三次最實際: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