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員工健檢結果出來了

結果我的麻疹疫苗又該打了

先前是打德國麻疹喔

這次是麻疹   不一樣的

也算醫院給的福利拉   不用自費

可以保護自己   當然也順便保護病人

麻疹疫苗對於生育期女性很重要

真的該打阿

 

然後科內的書記小姐今天休假

回院內的我今天是總機小姐

但是是那種會解決問題    不轉接的總機小姐喔

10通電話有8通是要找我的

真的是很忙    而且迫切的被需要著呢

 

年底的績效檢討會議竟然要到一個非常遠的地方去

還兩天一夜(暈)

雖然是免費的蛋感覺有點哀傷

溫ㄤ不想去     我帶上了老妹

晚餐吃大飯店的自助餐    又四處去玩

應該是福利(吧)

但首先我必須先生ppt出來

雖然也做過N次了    但這創意可真是不簡單呢

平常想到甚麼就要立刻記錄下來才可以順利完成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