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也用過一篇這樣的標題

沒有下雪  但4度c 超冷  好像比上次九州還冷

最後兩天在下雨  

濕冷  80%羊毛的大衣都擋不住風寒阿

 

 

聽說今年的聖誕節一樣漂亮

一個說了就出發的小旅行

超多照片的IG都要放不下惹

 

 

其實我是適合出遊之人啊

飛機上睡整路  電車也能睡   危機應變能力也還OK

這次旅遊機+酒1萬左右而已喔 

而且我也沒買啥 都買重點而已  根本沒花甚麼

 

 

  

青之洞窟

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

超漂亮的 真的有沒有白活的感覺

冷到鼻子沒有知覺了  看到她 這一切都值得!

 

 

附近的小歐洲市集也超可愛

耶誕氣氛非常濃厚的國家

  

 

 

 

東京鐵塔上還有愛心真俏皮

照片和現實真的有差別  好美  我沒辦法用言語形容

   

 

 

fb一直看到的汐留本人也超美的

台灣的那些裝置藝術真的差人家一大截阿  該好好學一下!

 

 

很酷的蝦餅  用整隻蝦下去壓的喔

但蝦肉做好也不見了

 

 

 

江之島 很酷的小小島嶼

買了很多食物 走了好多的路

   

 

 

日本三大大佛之一   僅次於奈良喔

    

 

滿滿草莓的果實園蛋糕  要忘記它的味道真難

   

 

 

看過灌籃高手的共同記憶 鎌倉

我竟然也來了!!

   

 

 

夜晚的迪士尼也超美的

 

 

到處都有的巨大聖誕樹

    

 

 

還吃了小時候的回憶 溫蒂漢堡喔

帶皮薯條超美味的  還有蘑菇濃湯麵包盅:)

  

 

 

掰掰迪士尼

不知道下次見面甚麼時候了

應該已經為人妻 為人母的吧

放心 我會再來的

  
 

 

 

其實這麼進步的國家  也是好多田的呢!!!

 

 

連續一個月的空中飛人在今天正式結束

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希望在各地都留下我的身影

 

 

你知道嗎? 曾經我非常嚮往和你一起走在聖誕節時日本的街道上  我自己實現了喔:D

也在地鐵上發現那個似曾相似的身影頻頻回首

3趟旅程  滿滿收穫  

 

累積許多飛行
蒐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留戀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