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揮別了相處了近一年的同事

話別時讓我溼了眼眶 這大概是我離職最不捨的一次吧

 

今天一早就到新的工作報到了

報到的繁文縟節真多

各項考試一樣也都沒有少

該簽的都簽了 所謂賣身契阿

還簽了一堆保密條款 搞得好像研發武器的單位一樣

從今天起  我又被關在這個白色巨塔了

雖然是我自願的

 

身為放射師照X光真的是天賦了

是自然而然的

是銘記在心的

怎麼照 該如何擺位 在腦袋總有本解剖學

 

這次我對自己有更多想法

不是以前那樣傻傻地做了

爭取我該得的 把工作分工下去

總有一天我也會讓我的薪水破6的 加油!

在幾天就要過年

新工作 新生活 一切都是挑戰

我在醫院工作的日子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