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克洛伊有聚餐

這次約吃薑母鴨  好台(笑)

一坐下來她就跟我說她可能懷孕了

等到下周要去驗這樣 如果真的是順便聽心跳了

真是太恭喜她了    一想要懷孕就有了

更加驗證了懷孕跟體質比較有關阿   跟年紀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們算是同期的新娘     我也該面對現實了QQ 

 

 

這家薑母鴨很不錯

對疑似孕婦很友善  沒有酒而且藥膳味很濃

湯喝起來蠻順口的

 

聊到她家今年底會蓋好

婷婷跟她都同時問我兩人世界好不好

哈 有好有壞拉

溫ㄤ脾氣好 處處都讓著我

其實忍跟讓是不一樣的

忍有一天會爆發 

但是讓  真的就是發自內心的退讓了

還有大概是身邊無時無刻都有人

比較沒有沒結婚的時候常有自己一人看韓劇的時間了吧~

算是不孤單就是了

 

是溫ㄤ載我回屏東的

他自己去覓食 然後再載我回家這樣

大家稱讚溫ㄤ體貼讓我有私人空間

其實他是不想跟一群女人呱呱叫的一起吃飯吧XDD

但他說屏東好蕭條阿

真的   還沒有家裡附近熱鬧呢

有捷運和有高速公路都有差拉

再次感謝司機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