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沒在國外工作的我不會遇到這樣的case的

工作這麼久也都沒遇到過病人這樣問

但偏偏就是讓我遇到惹..

 

上午做媽摸時 來了一個叫做荷蒂的外籍人士

看起來像菲律賓的  

書記小姐說她會說中文 很好來吧

但請她脫掉上衣的時候    我發現她滿臉問號 囧

然後她說 can u speak english?

我腦袋打結了一下  照x光簡單 但媽摸真的不好解釋

她還是第一次做........

台語 國語甚至一點客家話都還ok的我

開始想要怎麼跟她解釋要壓她的胸部  讓她不要緊張 放輕鬆

跟她說了英文還被她糾正這樣

早知道我裝作不會講就好  哈哈

 

遇到日本人用破日文

遇到其他國家的就用英文就對了

但比手畫腳絕對是最好的方法

一堆病人等檢查 哪有辦法拿估狗翻譯辣╮(╯_╰)╭

 

 

追蹤一下y醫師的進度

他昨天直接賴我下星期天有沒有空了

要安排跟他弟見面  還有他的醫師腦婆也要一起(他怕我以為他想幹壞事 跟我說了他腦婆也會出席)

我其實想跟他說 我不是那種腦公說一就是一  腦公問好不好 就答好的乖乖牌

如果要娶這種的 越南新娘比較快啦

我直接已讀不回  希望他了解我的意思拜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