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裡面我們的稱謂一直被民眾混淆

很多病人都以為女的就是護士 但男的也不是醫生好嗎

前陣子因為護理人員正名的關係

本來被叫護士小姐都變成護理師了  但我也不是好嗎╰(‵皿′*)╯

心情好的時候不理他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跟他們說我不是護理師拉(怒)

但被叫做放射師好像也怪怪的(難搞)

讓人想起以前在屏東的時候

一個ICU的護理師都叫我放射科小姐

雖然這樣感覺很不專業  但蠻親切的:)

"放射科小姐   ICU要照波踏波"  後面這句就可以不用了拉!!(難搞again)

 

 

放射科小姐很猛

因為制服是短袖

穿著白袍又行動不便

所以不管天冷天熱都是穿著短袖走來走去   寒流也是

那天18度 我去行政大樓遞公文

兩個阿姨從遠方過來就一直笑   靠近他們才發現他們在講我

"欸你看他穿短袖"

對拉我身體勇健  不怕流鼻水拉

醫院工作也有好處的

冬天科裡其實不太冷拉   夏天最開心了有超強冷氣吹到你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