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代檢的事讓人忙昏頭

醫院機器掛掉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只好委託最近的私人醫院代檢

1~3月代檢的累積費用91萬

公家體系沒辦法一次付款

超過10萬就要公開招標

為了這事 總務主任找我去很多次了

 

 

今天那間私人醫院的甚麼協理還甚麼專之類的不知道甚麼高層

竟然直接殺來找我們院長

那位協理阿姨很不客氣  打電話來就說他不能接受公開招標甚麼的批呸叫

反正就是典型的那種會投訴人的那種難搞阿姨

來找院長也是批呸叫 還不讓人有解釋的餘地

然後總務主任發威了    她狠狠的洗臉那位阿姨

我在隔壁聽的都要起雞皮疙瘩了

為什麼氣焰那麼囂張  我們又不是欠你的!!

態度真讓人不敢恭維

總務主任好威   給你拍拍手   一掃我被那些高層批呸罵的陰霾惹~~~

 

之前受訓時學長說的好

人事主計那些單位都可以不用理他們

放射科只要跟總務室熟就好了

總務主任讓小的跟著您吧(跪)

 

 

然後不得不說人事主任是個老妖婆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

她到處檔我的津貼加級還讓院長關切就讓我很不爽了

連另一個阿長在醫院跌倒住院的公傷假都不給她放滿

四處惹民怨的人事阿姨(怒)

 

 

四月的慶生吃了兩次蛋糕

醫院小鬼真有心還跑去好事多買

今天的6S大掃除感謝你們配合惹

不要當爐主就好了拜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