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十五

也就是月圓之日

但今天下大雨阿  根本看不到月亮

 

下午3.4點在科內聽到轟轟的風聲

以為是電扇但根本沒開阿

走去休息室 才發現外面跟颱風一樣狂風大雨

然後晚上也是一個下雨的節奏阿

科內同事說媽祖生的時候都會下雨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這個原因呢

但下過雨後乾淨的天空讓人開心

 

我的手機跟著我3年多了

最近機器廠商去聽參加學會竟然給我手機外接鏡頭當禮物

感謝妳啊這樣以後拍照就不用愁了 本來才在想要不要買而已呢

 

  

 

 

以廣播聽到的好聽歌  半個月亮當結尾吧

曾經有人說我唱歌像梁靜茹呢(遠目)

 

你 說你喜歡月亮 馬上 我說我也喜歡
我離開的時候 碰巧是晚上 你手指天上說 想我就看它

我這裡半個月亮 你那裡是不是也一樣
月光照在我身上 像你的手掌 碰在我的背上
雖然是半個月亮 愛你我像八月的月光
從不吝嗇的擁抱 每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