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運動騎腳踏車

但今天不是到高雄大學了

是到高科的第一校區

很多回憶的地方啊..

 

把車停在籃球場旁邊

發現他們的愛心鐵馬好多台喔    而且比較好騎喔!

我跟P說籃球場上很多帥哥

P說他就是了= =

打校隊的也不一定是帥哥好嗎

憑甚麼長的高就打校隊(好啦我矮 嗚)

 

然後繞了好大一圈  從男宿那邊過去

好奇怪喔男宿那邊有羊咩咩的味道

爬坡好累 今天不用深蹲柳

高科的東西校區應該是一個像8的形狀吧

因為都可以繞一圈阿

 

穿過高速公路  到了東校區

經過了偷水的地方還有圓規  真的很常來欸以前

然後我憑著印象找工院

老師的停車場前面就是了

抬頭看看實驗室的燈還亮著

7年前的現在  他也在裡面吧  心想

 

爬坡回去的路上閃過一個念頭

如果我有蟻人能利用量子力學回到過去的能力

我可能會拋下地球的人愛還有正義

去轉變一些事情吧

然後地球就毀滅了這樣XDD

 

 

好久沒來了

跟台糖一樣   好久沒去上周去才發現他要關店了

宜得利的小企鵝都還沒買回家呢

真是時代的眼淚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