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 開心

班表是我在排的 我想何時休就何時休(挺)

 

討論午餐要吃甚麼的時候

想到p還沒吃過鼎泰豐 必須帶他去吃看看

就往漢神巨蛋去了

我的天星期五的中午鼎泰豐還是一堆人欸

點了排骨炒飯 2種小籠包 蒸餃還有酸辣湯

然後p說他炒飯小籠包味道都還好

不知為何身邊會那麼多日本人

其實以前吃過我也覺得還好

但沒點過的蝦肉蒸餃比小籠包好吃還真的讓我有嚇到

蟹粉小籠包是一個坑錢的東西不要點不要點阿

  

 

 

然後上樓去逛了逛

p已在好市多買了4件了

還是陪我逛逛我的衣服吧

樓下超市逛了逛發現有買一送一的牛排

而且還可以代客現煎

腦波弱的我倆也不管吃飽沒多久就買了兩盒

味道還蠻不錯的  還幫忙剪成骰子牛

缺鐵貧血的人 牛肉是好食材阿!!

  

 

 

接著在海底撈隔壁湯姆熊那邊

p竟然提議要玩太鼓達人

欸我沒有玩過欸

然後就看兩個阿呆在那邊敲鼓XDDD

手好痠喔  我只能看廟會無法參加陣頭

 

 

阿對了 我穿了新買的背心

P說一堆人瞄

欸但這件沒有露胸阿  只是領口低了一點

男人真難理解

 

 

然後是心愛的黑糖布丁冰冰

會點布丁配黑糖的真的是老饕喔

好久沒有非假日出來晃

天氣也不錯

晚上繼續騎腳踏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