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上課的時候
突然發現國峰只剩下2個禮拜就要基測了
他的課剛好剩下4節
這幾節一定要好好利用

好緊張喔
以前耕甫考試好像也沒這樣耶
擔心他因為粗心錯了
那辛苦就白費了  國峰可是每天都唸書唸到1.2點的呢!!
希望可以複習的完

國峰他好像很開心要考試了
可是我心裡已經開始難過了
他要考試了
不就意味我跟他相處的日子不多了嗎...

國峰我也帶了他很長一段時間了
從他2年級上學期接手到現在
想起來真的很捨不得
這就是做老師的無奈吧
欣喜的看著學生慢慢成長
又必須自己默默承擔分別的難受
我真的不想這樣
還是我該每次開始接小朋友前就要先有這樣的心理準備呢...?



在來就是濡嵐了
她已經白目到一個極點了
所以現在我們都在1樓上課而不是在2樓
他的24小時制的代換真的讓我好頭大喔
而且他上課喜歡亂叫別人老阿婆(台) ~"~
我是比她年紀大阿
可是沒大到那種程度吧
拜託月考一定要好好考
不然我沒辦法跟他媽媽交代了..


建寧這學期跟我的感情感覺又變好了
她會跟我說很多學校的事情
我很開心可以跟他越來越熟
不過不會要馬上問喔
發呆想想不出來呢!!

秉瀚應該是最穩的一個吧
除了概數偶爾會有計算的小錯誤外
其他都很ok

大家期中考都要加油呢!!
尤其是國峰
老師打從心底幫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