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內要畫平面配置圖

檢查室增加了

已經有一台CT今年又要編預算買一台更高階的

還有同事們沒有固定的地方可以換衣服

也沒有衛材室等等

今天負責醫院結構的建築師來科內找我

原本的設計圖完全大變動

建築師大叔說院長很兇 可能他不會同意

兇又如何 我又不是沒被他兇過

但這是我們的需求  該爭取的我就是會爭取

 

 

大概也跟這樣類型的人交談久了

可以掌握重點還有語調

建築師大叔說我個性很好 是不是不會生氣

問我畢業多久了 結婚了沒

還第一次有人初見面就問這些

 

回家告訴P  他說那人如果見過我生氣大概不會這樣說

林組長眉頭一皺  殺~~~~~~

 

 

然後發現我越來越會應付sales了

以前看到他們腳底抹油

現在他們要跟我套關係  我也必須幫忙問一點內幕給主任知道

只是組長來 組長去的

我倒希望他們跟總務主任還有院長一樣叫我妹妹就好

 

 

磁體要進場了

大家皮要繃得緊一點

MRI班要啟動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