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禮拜天晚上很討厭

但禮拜天的早上到下午這段時間悠閒的感覺我很喜歡

 

說放假日是充電日真的不為過阿

周末晚餐吃了牛小弟 

P說以後不去吃了 因為吃完都很想喝水

我也這麼覺得欸

吃久了自家煮的食物  重口味的真的不合胃口阿

 

禮拜天是例行的外出家庭聚餐日

火鍋不管吃幾次都很美味

 而且放射狀的雲好特別喔

 

  

 

 

三件式西裝是我覺得非常好看的款式

那時看到的時候就想過如果我結婚一定要給我ㄤ穿這種款式

效率之快阿 :$

試穿西裝中的183令狐沖  還有我的捧花

長得太高褲子袖子都要擔心太短呢

為何有人腿可以這麼長呢

還有 如果你玩壞惹就會被我扒皮( ‵□′)───C<─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