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內書記小姐剛從北海道回來

她做了一件讓我鼻酸的事情

 

前一任組長是她好朋友  

那組長離職後總覺得她對我有點芥蒂

但我對她沒有甚麼成見 

只覺得她是一個很細心的人  幫科內的人瞻前顧後

非常稱職的幫手

 

相處了一段時間後

她生日這天我準備了小禮物給她

一個我自己也喜歡的貓貓包

讓他去日本的時候可以用的

也寫了卡片給她

緣分這種東西   真的很奇妙地對吧

 

 

時間慢慢地過了

今天下班前 書記小姐跟我說新進人員感控要考洗手的事情

我答了她好

接著她趁沒人  拿了一個小包包給我  說了聲送給你 然後就走了

路上我看了裡面都是北海道的點心糖果都快哭了

科內只有我有 嗚嗚

 

 

雖然釋出的善意不一定會有回報

但我相信  人的初心都是善良的

她害我鼻頭酸酸的

就算她不這麼做  我還是會力挺她  當她的後盾的好嗎T_____T

 

 

因為她

下班的雲好漂亮  謝謝妳:)

 

  

 

 

對了最近的菜單變成健康輕食菜單了

迷迭香雞胸肉 味增醬青菜還有蛋

看著那人說好吃 還偷吃好幾塊(揍)

這就是煮的人最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