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鍋終於到了

引頸期盼的呢

家裡放一台  我的14樓也有喔

方便平常做料理用

 

他真的超有質感

而且我買的超級便宜

勤儉持家XDDD

 

 

然後馬上就來試做小雞腿

外酥裡面都是肉汁欸

真的是薄皮嫩雞喔!

做了兩種口味

只抹了一點好市多的大蒜粉而已  醃味增醬也很美味

不用任何油  還幫我炸出一堆油在下面

真的是減油的好幫手哩

晚餐加菜中  好吃到某P在我拍照也在夾= = 

 

還有不得不稱讚一下有管理員幫忙收貨真的是好事

他們老是在幫我領包裹應該知道我很會買吧

其實都是客人的衣服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