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例行的回診日

但溫ㄤ接到醫院的on call要去醫院

載我到醫院之後他就趕去醫院了

號碼是29號  預計11點才看的到吧

所以我也就慢慢來

 

插卡報到量血壓體重

沒有溫ㄤ在隔壁幫忙拿  東西好多@@

然後診間沒有想像多人欸

是大家假日都睡比較晚嗎?

 

本想準備來看小說度時間

但竟然叫到我了(驚)

我看門口號碼機才14號阿

大概沒人所以我可以插隊   以後我都要早點到了拉~~

 

然後看診完溫ㄤ還沒回來

到醫院門口的公車站牌看看好了

結果剛好一般到家附近的  於是我就上車了

真的好久沒坐公車了欸

我捷運卡竟然還有錢可以逼  神奇

上次儲值應該是去台北那次囉

 

然後一樣很焦慮地看路線圖找最近的地方下車

準備散步回家

走到半路竟然下雨    幸好又遇到公車站牌可以躲雨了

然後我現在到家了溫ㄤ還在醫院

所以先回家絕對是對的選擇阿!!

 

對了今天怎會下雨阿

早上看起來陰陰的  還好我把曬衣架收到和室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