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午餐的時候

同事正在滑手機

我在微波午餐 偷喵了一下

他在看噹噹噹

甚麼是噹噹噹呢 如果你有常在看電視你就會知道

Y醫師也正在吃飯

他就笑了  他說是歐你媽個頭嗎?  他還會唱勒

原來學歷台大醫科的醫師也是電視兒童 科科

我見過他媽媽雖然不是那種虎媽

但是小時候月考前一定是不能看電視那種(跟我一樣)

我為何就不能上台大醫科呢   我苦命阿~~~

還是說他小時不能看  長大才會那麼喜歡看電視呢

吃飯都要配電視欸 哈

 

科內幾個年輕的學弟 不管82還是84的

都有再練身材

本來肉肉的   現在肩膀變成浩克了

雖然顏質不算高(笑)  至少是有胸有手臂能看

可要認真練嘿學弟們

 

我說任何加級我都會去要的

只要我有做的我都會去爭取

那本來就是我的

高還要更高   我要挑戰學長的極限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