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mo的大魔王終於出現了

一個智能有缺陷的阿姨來照mammo

客家人  他媽媽陪同一起來

那阿姨可能怕痛   死活都不配合

試著擺了很多次

退了單一次  隔兩天又來 終於才做成功

這真是mammo人生的大魔王

而且醫院無法拒絕病人不做了  如果在巡迴車上

還可以用病人無法配合之類的請他去醫院呢

 

再來一個是一個雙腳小兒麻痺   不良於行的阿姨

他兩年前也是在我們醫院照的

因為她沒辦法站 所以必須坐著照

不得不說我雖然身高不高

但我是要蹲著照的 甚至要踩壓迫踏板時我發現跪著去壓會比較方便

讓人欣慰的是   阿姨稱讚我的技術

說上次檢查那放射師一直抱怨她

我順利而且輕鬆地讓她完成檢查

最後甚至問我姓啥

不是要去寫讚美條就是下次要指名我了

有酒店紅牌的感覺 科

 

 

今天要來抱怨一個支援我們醫院的醫師 T醫師

很大官威的醫師   自以為高高在上

還會用"你有沒有讀書"   "你根本沒有認真看內容"來酸人

要知道  我沒有必要幫你跑公文  也沒有必要幫你觸診背書

科內那位學歷比你高的台大哥都不出聲了   你最好少再給我那邊(怒)

可惡的爛醫生  真是我工作生崖裡面遇到最糟糕的了

相由心生 

所以你才長的一個豬頭樣( ‵□′)───C<─___-)|||

 

 

然後要來說說我對兩個醫師的印象

小兒科的T醫師 真是人美心美

昨天看到她穿的咖啡色長洋裝好像我賣場賣的阿  害我多看兩眼

小麥色皮膚  人又超溫柔  是天使醫師

另外一位心內的T醫師就很糟了

我在員工健檢的時候讓他問診

聽診器一般是聽肺部心臟的大家都知道

這醫師加碼聽我的胸部  而且還只繞著我的胸部

隔壁有護理人員陪同

你一定要這樣讓人想檢舉你嗎

再說一次 相由心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