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的生活  默默地來到第100篇了

看到有同學當放射師已滿10年

我也快滿了呢

工作10年   真是一個里程碑你說是不是呢

謝謝我的這3份工作讓我買了房又買了車

也供給我生活所需

雖然不能發大財  但也是一份穩定的工作呢 

慶賀一下9年半吧!!

 

 

醫院禮拜除了有超涼冷氣  喝不完的開水

再來就是用不完的擦手紙 口罩 酒精了

一般家庭不常備的東西

在醫院可是100%需要的呢

畢竟我們真的很常洗手阿

 

中秋節除了有禮盒  營運太好今年加碼發放禮金

禮盒還是宜蘭來的喔

今年有用心(L)

 

 

 

下班的路上發現跟我以前車一樣的車牌欸

我還記得他

為什麼記得呢

因為我上次看到她也有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