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內陽盛陰衰 

我也想要新學妹 但都來學弟我也是無法

兩個學妹沒有上班的話  除了書記小姐之外

整科都男的= =

跟男生上班也有好處拉

男生比較不會囉嗦

說實在的細節沒注意那麼多講話也可以亂講(誤)

我一直都覺得跟男生共事比較自在阿

P笑說我根本就在體育班

沒錯 體育班無誤

體育班都有汗味是有點可怕

還好我一直都是香香同學 哈哈哈

 

 

除了書記小姐之外

我是科內最小隻的

竟然比另外兩個學妹都矮

兩個學妹一個快170  1個16幾...

科內制服又是深色

一群人走在一起  根本像是黑社會  有點囧

 

然後參加了年底2天1夜的醫院旅遊

一人只要500其他醫院補貼真是好福利阿

公家單位的好處呢

 

 

今年頭香是西門子

我們單位在中秋節都有各家廠商的點心

要買CT了各家應該會更殷勤喔

台中的名產勒

吃起來不甜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