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敲定好日子

我媽就已經挑好喜餅了

速度之快阿

P說我媽很滿意他  要趕快讓我結婚這樣

我想大概也是家裡很久沒有這種婚禮的喜事了

所以媽媽很興奮吧

 

婚紗 西裝也都沒問題

大概剩下戒指和金飾還沒有挑了

其實求婚那只就超美的了~~~~~~~~

 

芬姐非常洋派

我的主張全部都贊成

她正忙著整修家裡

其實也沒要住那邊  只是P偶而回家時有地方可以休息

對 以後吵架的話我就可以趕他回家了(誤)

 

克洛依在煩惱義大利要穿甚麼了

都已經蜜月了不能亂穿

要拍些美美的照片才行

衣服都買新的吧 還要跟ㄤ搭一下才可以

都在那麼漂亮的地方了不要再用舊圍巾穿一樣的外套了

不然很像P圖欸XDD

 

這速速解決的事情也讓芬姐一直問P我是不是懷孕了

沒有拉沒有3個月不能說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