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號大日子

人生首次當伴娘就獻給克洛依了

早上7點到她家 明明是以前的醫院附近

但在巷子裡害我繞了一下路 哈哈

 

然後在妝髮之間選了妝

想說要試試看阿才能決定婚禮的妝方向

但這是悲劇的開始

新密主要是做新娘子  其他閒雜人等都是新密助理負責

那位小姐聲音非常小聲  我都聽不懂他在講啥

然後她化眼妝的時候好用力

平常就沒化妝習慣的我真的覺得用眼線睫毛都好難受阿

但也可能跟技術有關係

是位粗魯的小姐⋯⋯

然後我發現 我適合淡妝  OVER

 

克洛依幾乎都是遵循古禮

但又省略了一些跟我們不一樣

定結同一天

訂婚 迎娶 再來就是午宴

伴娘的工作就是幫新娘整理裙襬還有闖關遊戲的關主

當然新娘的任何需要也都盡量幫忙這樣

 

闖關遊戲不OK 並且會冷場

我發現長輩們都不看這遊戲的  有點狀況外

還好80後的鮮肉伴郎伏地挺身做的夠標準

而且不得不說伴郎們都有點矮

我今天穿了12公分的鞋子 接近170的

伴郎甚至都比我矮.....

我已經習慣站在180+身高的旁邊惹

 

 

拜別父母的場合很恐怖   跳過這個我的選擇是對的

還有雙方爸媽一定都要好好整理儀容才可以  這也是很大一個需要筆記的地方

第一次跟在新娘車隊裡面 

新娘車牌還剛好是我的生日欸超酷

還有今天真的是大日子

出門的時候就看到兩台新娘車 回家還看到一台

這種日子結婚有好也有壞吧

 

 

然後伴娘也不是重點只是陪襯

但婚紗公司給我一件好長的禮服阿 還好我穿高跟鞋

捧花沒抽到  但下一個結婚的是我XDD

刻意選了保守一點的

我不喜歡這麼多不認識的人前面露奶

當然一堆認識的也不想露

目光還是都聚集在新娘就好!

等我結婚再來露(?)

 

 

說一說今天的新密

看起來有點年紀 但聽說蠻年輕的

手藝不錯   但動作稍慢  幾乎每個環節都有小延誤

新密的生財器具很酷

皇冠就有6頂 永生花甚麼的也都很漂亮

整體來說還不錯 水準以上了

 

 

新娘自己做的捧花也超美

 

然後GOLF好好坐喔內裝真高級

咖啡色也很漂亮

最後是忙了一整天都忘記拍照的我   

頭髮都亂了   哈哈

跟我定同家大餅 英雄所見略同 好吃😍


見證她的婚禮讓我想好多喔

真的是我認識她以來最美的一天喔

祝新娘子跟新郎永浴愛河 

一起生隻米老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