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騎車的時候遇到了兩個怪怪的人..

我在要到民族路的平交道前
看到兩個怪怪的雙載傢伙

都是年輕人啦
大概都20幾歲
坐後面的那個人一直看我 就一直探頭探腦的
我覺得很奇怪
還一直猛看自己是不是什麼衣服沒穿好阿 或是又做了什麼白癡事
結果檢查一下都沒有阿
他們騎車騎好慢
於是我就超車了
被我超車這真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耶!!

之前他們在下個紅綠燈追上我
然後坐後面那個傢伙對我大喊一聲"帥氣喔"
害我嚇了一跳..

真是一樣米養百種人阿
我以為只有阿伯才會這樣耶
年輕人要含蓄一點嘛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