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一大早
因為要見習
本來想說8點10分要出門的
但有事情擔擱了一下
害我到學校時用跑的還差點跌到..

今天這站是婦產科超音波站
因為要幫忙接待
所以要穿裙子
我幾百年沒穿裙子去學校了說
感覺不太方便

到那邊時學姐請我們一一照訊順序叫病人進去
不過要請已經想上廁所的病人先進去
因為如果膀胱不脹大就照不出異狀
有幾個病人很急著要看
但是因為膀胱沒有脹大看不出來
一直要等到想上廁所才可以照

這站其實感覺自己蠻有用處的
其他站都是站在隔壁
也沒辦法幫什麼忙
今天幫忙接待病人總算有點事做了

其實超音波看起來黑黑的
不仔細看真的無法看出有什麼不同
但是孕婦的3D超音波就很明顯了
baby在裡面動的情形
手阿腳阿都很清楚

果然醫院裡唯一有笑容的門診就是婦產科了
媽媽們看見小baby穩定的成長後欣慰的笑容
這就是人類所謂的母愛吧
我也覺得懷孕的女人看起來比較漂亮
就是會散發出一種氣質
一種說不上來的氣質

這站的學姊也懷孕了
看他挺著大肚子走路好辛苦喔
今天我們也站了很久說
腳真的很酸

我在想以後工作是不是也都要這樣呢?
還是別抱怨吧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雖然醫生們社會地位高賺的錢多
但他們也都是非常忙碌的呢

這幾次見習
我真正明白了醫院的生態
這樣的工作環境不錯
但也有很重的壓力 畢竟關係到的是人的性命


接下來會有什麼挑戰呢
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