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有這症頭

還是工作了一段時間才發現的

突然要問我這人有沒來照過相 看了名字我才能回答你

因為我照相不看臉的阿

除非外型實在太特別 例如超胖超瘦或是超帥這樣

名字特別的也會比較有記憶一點

例如卓啟智 陳來福這種

但還是跟臉兜不起來就是了

 

話說昨天來了一對貌似父子的歪國忍

本還在想怎麼用英文跟他對談

但他兒子應該附近的大學生  會翻譯的

讓我鬆了一口氣

只是我請他躺下  脫褲子(註:用英文)

他滿臉問號  原來是義大利法國俄羅斯那邊的人(範圍真大)

白皮膚藍眼睛不是歐就是美   覺得我根本無法分辨白種人

就像他們覺得台灣人大陸人韓國人日本人都很像一樣意思吧...

 

原來同事的妹妹也是中顆院員工

然後他ㄤ是研發部門的還是在聯誼認識的

連他自己本人都不知他妹在中顆院是在幹嘛

看來真的是一個神祕的地方欸

 

期待已久的年終獎金今天發了  是過好年的關鍵(吧)

一年四季不缺錢的人 不用每個月都期待發薪  這樣也蠻沒有壓力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