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又被院長約談了

在一群醫師面前 我說話也不是 不說話也不是= =

科內營運3位醫師怎會知道 只有我知道

要做的那些資料要跑的報表他們也不可能了解

當賴叮咚叮咚響 看見3位同時吩咐我事情

會想到秘書這角色

是得真的是供醫師差遣的小秘書呢

沒辦法 如果當初認真一點就好了XDD

 

順便記錄一下打皮秒的第6天   發紅的地方幾乎都全消了喔

還被H醫師發現我的那一點點紅紅

隨便用個過敏交差XDD

 

年前的上班很優閒

病人也不多

今年的假很OK

雖是醫護人員但能有這麼好的班表不愧是自己排的阿(自己說)

但還是別四處去了

大陸的疫情也太恐怖了

還是隨身攜帶著口罩最保險

 

今天是阿嬤一年一度的生日

p來接我下班   順便去拿蛋糕

不得不說醫院附近的這家蛋糕比任何高級麵包店的蛋糕都好吃

下午現做的草莓布丁  味道樸實美味的蛋糕

大家都稱讚呢

除了沒有空來的如姨

外婆家的大家都聚在我家幫阿嬤過生日

也討論我的訂婚和婚宴

家族的長孫女要結婚   果然大家都很興奮這樣

準備要過新年囉:$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