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好數字

默默的我的車里程數也來到8萬了

上次77777本想紀錄都忘記惹

結果今天還是只記錄到接近8萬而已QQ

1

 

最近迷上了跳舞

可能姿勢不是非常優美但我喜歡那種動的感覺欸

運動完滿身大漢的感覺出乎意料的好

南橫開通了 該找天去看看囉~~

 

 

然後昨天做了很邪惡的事情

某P很愛肯德基 比麥當還愛

他們推出了金沙炸雞

喜歡金沙系列的某人當然要去嘗鮮

家附近有肯德基真是太好了

但是我真的不愛蛋黃啊我不愛

還是上次的椒麻口味比較好吃

2

 

接著看到我的14樓的實價登錄

最近成交的竟然漲幅20% 天啊買房真的是投資欸!!

而且要有房子才能有安床日

感謝我吧某P(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