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補班日 但我沒有再補班的

應該說醫院的作息本來就比較特別一點

 

早上到楠梓的那間好吃水煎包店買好了早餐

然後帶去p家找芬姐跟正義

今天要回嘉義民雄老家拜拜呢

 

如P所說的民雄老家很鄉下

舊式的三合院 還一直聽到雞叫聲很酷

真的是四處都是田

空氣很好 很優閒

閒下來沒事的時候P騎著車帶我四處晃晃

果然是不用戴安全帽的科科

25

 

芬姐帶了喜餅還有青森的大蘋果回來祭祖

簡單的跟祖先說了長孫長媳 也就是我們已經訂婚 準備要辦婚宴   

然後點了排香祭拜P家祖先

然後兩次執筊都一次就過了

芬姐說是祖先看到新郎新娘都回家了所以開心吧

 

芬姐跟我介紹哪塊地是家裡的地

門口的芒果樹還有荔枝樹長的好大了阿!

P的堂弟186又瘦又高   果然長的高是基因呢

26

 

下午到民雄市場買了有名的肉鬆後才回家

芬姐偷偷跟我說了P的很多小毛病

天啊  真的跟我想的都一樣欸

她叮嚀我腦公要好好教

是的我會的XDDD

 

 

喔對了情人節是海底撈

真的是一間26開的店其他沒啥好說的

情忍結快熱~~~~

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