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幾乎沒有再跑小P的我

今天中午人力比較吃緊的時候接到急診小P的電話

從中國回來的外配

前幾天已經來掛急診說不舒服已經照過像了

好像有點焦慮今天又來

急診阿長說她是來亂的

大概怕被遣返回去之類的

 

本要在負壓室照

但大概知道這病人可能是來亂的也就沒有讓他進去

但她坐在椅子上我沒辦法照相阿

折騰了一番還是讓她進負壓室了

這位大媽一下呼她好無聊一下又說好熱...

不然你回中國去好了    方艙醫院比較涼

 

 

穿著隔離裝備 護目鏡 幾乎是全身武裝的我

在人來人往的急診特別醒目

病人都自己讓開

不得不說 隔離裝備真的超熱= =

然後我一邊推著機器 一邊想著

所謂醫事人員跟社會大眾職業的區別就在這裡

直接跟人的生命有關

這種事情 遲早是要面對的

 

雖然知道台灣疫情把關的很好

但不免會讓人擔心有惡化的可能

這是天職   我會盡我的能力做我該做的

所有一線的醫療人員加油!!!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