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這天

婚禮的前一天

非常幸運的4點就下班

然後天氣很好 這讓人心情不錯

 

回家之後一連串的最後check

座位 禮服 婚佈

感謝我的家人總是時時刻刻的在身邊

有個念設計的表妹真的很幸運

妹幫忙準備的婚禮小物也很漂亮

話說這是新人自己裝飾的 吃到的賓客很幸運阿(?)

29

 

然後應該也可以說故意

我不想營造快樂的氣氛 

或許這樣可以掩飾即將離開家的惆悵吧

 

今天也是我ㄤ的生日

221 跟我差一碼

祝福P大人生日快樂 跟我結婚你是三生有幸XDDDD

 

明天又是一場硬仗

一切都會順利的

那位差點感冒的先生  ㄤㄤ你也要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