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前接到一張小P
要到急診的負壓照的
是一個剛從西班牙回來的阿姨
在香港轉機 
後咳嗽所以很緊張的來掛急診


跟往常一樣的穿好隔離衣護目鏡照完相
準備要離開準備下班阿長卻跟我說叫我去洗澡
洗澡!! 登愣😨
應該是說剛好順便宣導
畢竟組長可以跟我的組員(哈)說有這個防護可以做這樣
剛好參加一下擴建的急診室二樓


有點像游泳池的淋浴間
洗髮精沐浴乳樣樣俱全
只是還要多用消毒液洗身體覺得怪怪的
竟然連頭髮也要
天知道我的頭髮多長阿
阿長盯著我吹頭髮才讓我離開
低累了6分鐘下班這樣


也是拉 在這種非常時期
洗個澡再回家也比較安心
但洗澡很久時間欸  
我看小P還是都叫男生去好了
畢竟男生洗澡比較快:$


然後希望疫情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這是在基因大滅絕然後重組嗎
26真是世界大毒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