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溫ㄤ每個月都會各自拿家用出來放在一個信封

然後用這個來計算當月開銷這樣

但例如遇到要買東西的的時候就會很難計算

所以我覺得開始來記帳

 

只能說我跟他真的是很節儉的夫妻

晚餐0元 午餐也帶便當0元

就是早餐的食材和鮮奶豆漿而已

溫ㄤ也不是有甚麼物質慾望的人  這跟我一樣

我不會像一般女生去做指甲

去高級的美容院做很貴的頭髮  也不會花錢給人家護膚這樣

平常花費真的都是買點心而已 哈哈哈

賺錢賺得多固然重要   但其實會存錢更重要阿

所以我婚前婚後每個月能存的錢差不多

有溫ㄤ幫忙負擔房子的貸款就更輕鬆了

話說我上周又繳了50w的貸款  必須光速還完!!

 

先前自己做的婚佈賣掉了 

婚紗也賣到剩下兩件

這些都是額外的收入喔

才不會傻傻的拍婚紗全部都被婚紗公司拿走呢:$


貓咪腳腳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