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著練習開車 因為工作的關係

單然不是我惹~~

天氣很好 能見度很高喔

有看到彩虹喔  心情好好

13

 

 

只是屏東好熱啊

搞不懂為何有人去墾丁

玩水會黑一圈

而且又塞車然後又擔心群聚

非常時期連假還是在附近晃晃就好啊!

像溫ㄤ天天跑公園拉單槓就不錯

 

前幾天有一個護佐問了我蠻多專業的臨床問題

大概他也沒有人可以問吧

身為醫院裡唯一的影像團隊放射科

當然要好好回答他

說實在的例如顯影劑同意書這種東西

如果我完全沒有概念一定很怕簽

既然是自己懂的部分  我很樂意幫大家回答的

但我在解釋CT跟MRI的不同的時候請不要發呆冥想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