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娛樂新聞佔了好多新聞版面

今天最重要的事應該是可以罷免那隻蛞蝓了

但剛好這花邊新聞是我喜歡的明星欸

不注意也難

 

宋仲基竟然離婚了 天啊~~~~~

他那時要結婚我還蠻難過的 雖然也輪不到我

難得有喜歡的男星 竟然這麼快死會

我可是追他的劇追了很久的說

但他腦婆是宋慧喬  那算了   畢竟他們很配

 

結果結婚不到兩年竟然離婚了  天啊(抱頭)

憂的是  王子跟公主不美滿這樣就不是童話了QQ

王子公主不幸福   大概美女與野獸會比較幸福吧(誤)

但他離婚了代表有另外一個幸運的女生有機會了

這大概是好事(吧)

 

 

今天還有一個有趣的新聞

高雄大學跟中山大學要合併了

中山高大學!!

其實高醫不想跟中山合併正常

私立學校本來就跟公立制度不同

而且高醫的執照系分數隨便都馬可以上中山  誰要合併拉~~~

 

每天善班都躲在冷氣房裡

我好像又變得比之前還白

養在輻射裡的白雪公主嗎:$

不    是酷斯拉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