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 也就是21號
開始我們班的畢業旅行   泰國之旅
考完試隔兩天就出發前往泰國
這種感覺真的好不真實喔
距離上次出國有一段時間了
真的讓我很興奮很興奮



中午吃過午餐後
就出發囉
這次捷運蓋好了
所以是坐捷運去機場的呢
媽媽陪我去的
不然一大箱行李很不方便呢



我們坐的是3點半的飛機
還在機場四處拍拍
呼~~好久沒來機場了說
等了一會就上機囉
從飛機上看下去真的很漂亮呢




很快就到泰國曼谷囉
到的時間是當地時間的5點多
然後就接著到溜冰鞋餐廳吃晚餐囉
因為服務生都穿溜冰鞋
所以有這樣的稱呼
不過他的名字是
"龍城花園酒家"
一下車就去酒家不太ok吧


而且到時剛好下了點雨
因為地板溼溼滑溜冰鞋會跌進水池裡吧= =

我們這次來泰國
導遊叫做阿沙喔
他是來過台灣工作的泰國人
所以中文還OK
領隊是蒼姊  全名是莊麗蒼
都看起來看起來很好相處呢:)


接著就到飯店去囉
1.2天都住color&living飯店
雖然沒有最後一天高級
不過已經很ok了:)
第一天就開始打牌囉
我在隔壁看電視也蠻好玩的
不過沒幾台就是了有點可惜
泰語真的很難懂耶
字也都連在一起像蟲蟲一樣XD
而且那邊的全家和7-11的東西好便宜喔
超好吃的草莓優格竟然只要13塊!!
魷魚乾也只要5塊錢一包!!
真的超便宜的

飯店門口的樣子




接著第二天一早就把我們叫起來了
印象中都是7點morning call
在台灣我都睡到很晚耶
是說有機會出國要好好把握時間啦!!


第二天第一站到歐式水上市場去
那裏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真的都在水上交易耶
而且好多歪國人喔!!  是說我們也是啦
我們的的船還拋錨了一下
不是我害的拉 哭哭




接著到大象樂園去囉
在那裡的餐廳遇到好多之那人喔= =

魔術表演很好看
表演魔術的先生長的很像班上同學阿雞
還有他旁邊的那位"小姐" 好像是人妖說
不過妝太濃了啦!!


接著的大象表演用了我很多記憶體空間
真的好可愛喔!!
不過我只要想到訓練過程
就覺得大像好可憐ˊˋ



接下來到千手觀音廟去囉
那個塔真的好高好高喔



接著到天使劇場旁邊吃自助餐
天使劇場真的不是蓋的
佈景做的好棒喔!!
演的超好
環境也超好的
不愧是亞洲第一大劇院阿
非常的有水準
裡面的演員很親切喔
很熱情的跟我們拍照:)


我們還在那裡遇到大學學妹勒
真的好巧喔!!

晚上到飯店已經蠻晚的了
好像9點多了
我們又到全家去買東西了
因為很便宜嘛!!
然後去買榴槤
才約台幣158而已 超便宜的
是說沒有很熟害我有點小失望...

就這樣結束第二天囉
還沒有累到骨頭要散掉啦
不過接下來就知道了= =

我拍好多相片喔
但是我iso調太低還有手殘
所以都很模糊  哭哭
要去跟大家要自己的相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