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黑卡  我和溫ㄤ久違的去吃海港

一早就起來處理房子的事情

海港11點半開門

早餐我們各喝了一杯芭樂汁而已

 

然後無聊的我們研究了該怎麼吃比較划算

上次吃海港是婚前的事情囉~~~

應該是要先吃海鮮沙拉 再吃肉這樣

 

然後我們11點20幾到

排隊排的超長@@

已經超過樺達奶茶了

奇怪了今天不是平日中午嗎?

大家都不用上班喔~~

4

 

一進去我先拿螃蟹和壽司  溫ㄤ也是

慢慢地開始吃螃蟹  我有吃到3隻螃蟹欸

溫ㄤ受不了餓了狂拿牛排來吃@@

想當然爾他很快就被KO

我還吃了很多烤大蝦和剝皮的炸蝦

今天是我的海鮮日欸

我反而沒吃牛排  那個牛排差教父差太多了(廢話)

他的烤蝦真的不錯喔  值得紀念的食物

總結是倉鼠還是不要吃這個好了 怎麼吃都賠本

只是今天剛好耐力很夠吃到兩點這樣

5

 

吃完接著在巨蛋裡面晃了一圈

又到特力屋去看裝潢的東西

雖然放假但超充實

對了晚餐媽媽準備燒臘拼盤

可惜的是我們還吃不太下  通通帶飯拉:$

arrow
arrow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