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受訓的日子默默地累積快要30天了

今天是第一天當白老鼠 哈

其實就是給人家掃當練習

畢竟超音波也沒有輻射這樣

我就大方出借我的脖子給學姊練習血管囉~

 

他說我的血管乾淨又好做

免費的健檢欸而且被掃是真的不痛拉

然後我已經拿了好幾次探頭了

學姊掃完breast之後會讓我再重頭掃一次

一開始必須好好調整姿勢才行阿

不然以後就定型不好改惹

 

而且連續好幾次都有遇到孕婦

第一次還是看到懷雙胞胎的

雖然婦產科不在超音波team的工作範圍內

但其實大家還是看得懂的

還能幫忙看男生女生還有寶寶正在幹嘛  

我們聽不到超音波的聲波 但寶寶聽的到

他們還會覺得很吵所以動來動去這樣

總而言之超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