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7月過後接著來的就是中秋節惹

然後就會想到烤肉哈哈哈

今年可是多了溫ㄤ生力軍呢

烤肉烤起來

 

然後月餅也是不能少的

今天休假然後上午去看房

溫ㄤ的休假日都跟我排在一起  才 能一起行動嘛~~

又去吃了韓式燒肉吃到飽

吃這個的好處就可以可以夾泡菜和生菜吃

洋蔥醋酸醬非常美味喔

有剪刀也可以把多餘的肥肉剪掉

我跟溫ㄤ都覺得很不錯

 

  

 

下午去了戶政事務所一趟

前不久才來呢

為了投資溫ㄤ真的做了好多功課阿

 

然後芬姐又是今年月餅送禮的第一名

中鋼月餅兩盒還有高級的高山茶禮盒 將將!

因為他知道我媽在公司都會泡茶喝  所以特地送的禮盒

中鋼月餅我要拿去芬同事吃了  超多

接著還有一袋美味的芭樂

只能說溫ㄤ家是水果王國阿

我真的不用擔心沒水果吃  而且都是當季又美味的

 

醫院今年的第一家是顯影劑廠商送的蛋捲禮盒

來期待一下各個廠商會送甚麼來高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