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大地震

地震那時我坐在客廳

然後手機先收到警報喔  接著就坐上海盜船

 

溫ㄤ大喊一聲然後他撲向我= =

他說等等有東西掉下來可以先砸他

我看一看客廳

除了掛畫  沒有東西可以掉下來了好嗎@@

他突然撲向我的殺傷力還比較大勒

 

然後我也沒有想要跑的意思

要跑去哪呢?

於是靜靜地等著海盜船晃完

這是搬過來之後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地震欸

接著我們去新房巡視    我們社區樓下都是人

大概大家都嚇到了吧

14樓是這棟的第2樓高  我自己是不太怕拉

我看15樓的也都沒下來

但大樓的鐘擺效應真滴蠻劇烈的就是了

 

非常符合我心境的圖 (敲木魚)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